ws

布鲁斯:“我很确定没有你我一样能活着,阿尔弗雷德”

阿福:“真的吗?我们储藏的牛奶在哪个冰箱里?你今天吃了几次饭?你睡了几小时?你的钱包在哪里?”

布鲁斯:“我......”“不,不需要,我每晚都要去收拾那些疯狂的杀人犯,你肯定能活的比我更久。”

阿福“这根本不算一个安慰,少爷”

布鲁斯:“另外如果我能幸存下来的话,我会...哈,我有数不尽的财富,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延续你的生命,让你永远留在我的身边。” 

不义里这段真的刀,无论谁活的长对另个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安慰。那时候的他还是春风得意的一个亿万富翁,可是此时的布鲁斯不知道几年之后阿福真的永远离开了他。

(主世界的阿福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)😢

评论(1)

热度(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